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豐富市民冬季“菜籃子”

2022年12月20日14:17 |
小字號

 進入冬季以來,永靖縣加大蔬菜市場管理力度,做好冬季蔬菜供應工作,全力保障市民的“菜籃子”。

為保障冬季蔬菜供應,劉家峽農貿市場通過本地自產蔬菜和外地調運等方式,保障冬季優質蔬菜到位,讓市民的“菜籃子”更加豐富。

近日,在永靖縣綠苑果蔬銷售有限公司的十座存儲冷庫裡,大白菜、甘藍、馬鈴薯、洋蔥等十余種蔬菜整齊排放,總儲存量有500多噸。“我們公司在農產品批發市場運作十個菜庫,現在儲存洋芋60噸、洋蔥50噸、大白菜300多噸、甘藍100多噸,總儲存量有500多噸,完全能夠保障我們永靖縣廣大群眾的菜籃子需求 。”該公司工作人員魏生海說。

 “為更好地滿足老百姓日常生活需求、生產發展需要,永靖縣商務局和市場監管局全力以赴積極調運本地和外地蔬果進餐廳、進商超、進市場,全力豐富老百姓的‘菜籃子’。”永靖縣商務局副局長劉晶說。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