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法治宣傳進校園 護航青春促成長

2023年02月21日15:56 |
小字號

2月20日,永靖縣公安局民警走進黃河中學,開展“護航開學季·法治進校園”主題直播宣傳活動,向師生宣傳普及禁毒、交通、反詐等法律法規和防范知識,提高學生自我保護能力水平,進一步筑牢校園安全屏障。

此次宣講共分交通安全講解、禁毒知識宣傳、反電詐宣傳三個板塊進行。

在交通安全講解板塊中,交警大隊民警通過交通典型案例,講解了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知識,還向大家介紹了交警大隊中的神秘警種——騎警。

禁毒民警詳細介紹了毒品的種類及其危害,並從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提高防范意識、慎重交友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淺出、生動細致的講解,引導青少年學生提高識毒、防毒和拒毒意識。

活動現場,民警向師生發放《防范電信詐騙手冊》《常見毒品危害及預防知識》等宣傳資料3000余份。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