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經濟發展

創新數字化金融服務 助力新區高質量發展

2023年02月21日16:07 |
小字號

2月17日,蘭州新區管委會副主任牛成喆與到新區調研的浙商銀行蘭州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風險監控官冷雪飛一行座談。雙方就進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新區企業轉型發展、提質增效進行深入交流。

牛成喆對冷雪飛一行到新區調研表示歡迎,對浙商銀行蘭州分行長期以來支持新區發展表示感謝。他說,希望浙商銀行發揮資源優勢,創新金融服務,引入更多項目、更多資金,支持新區國資國企加快轉型發展,提升發展質效,為新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冷雪飛對新區長期以來支持浙商銀行發展表示感謝,他表示,浙商銀行堅定看好蘭州新區未來發展,將加強與新區國資國企及民營企業的交流對接,發揮自身優勢,引入更多資源,拓展合作領域,創新數字化金融服務,助力新區高質量快速發展。(霍鴻宇)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