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寧定杯——文明之星 樂動齊家”青年歌手大賽正式開賽

2023年02月22日15:4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豐富干部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努力營造積極向上和健康文明的社會氛圍,展示干部群眾團結創新、銳意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積極助推廣河縣精神文明建設及文化藝術事業全面發展。2月21日,由廣河縣委宣傳部組織舉辦的廣河縣“寧定杯——文明之星 樂動齊家”青年歌手大賽正式開賽。

比賽中,選手們嘹亮鏗鏘、空靈深情、婉轉悠揚的演繹著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贏得了現場觀眾們的陣陣喝彩和掌聲。他們激情放歌,展現了飛揚嘹亮的歌喉、釋放了自信的魅力,將現場觀眾帶到歌曲的意境中,禮贊新時代,禮贊廣河,展現新風採。比賽現場氣氛熱烈,觀眾們隨著歌聲的起伏,緊緊跟隨伴奏打起節拍,將氣氛源源不斷地推向高潮。

據了解,此次比賽共有80名選手報名參賽,分為初賽、復賽、決賽三個階段,比賽歌曲以臨夏花兒、民謠、流行等多種形式呈現。最終,45名選手脫穎而出晉級復賽。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