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甘肅·金昌>>經濟發展

年產28萬噸動力電池用硫酸鎳產品提升項目綜合吊裝施工正酣

2023年02月22日15:42 |
小字號

年產28萬噸動力電池用硫酸鎳產品提升項目是甘肅省重點招商引資項目。金川集團公司開足馬力,搶抓施工生產有利時機,加速推進鎳鈷產業向新能源電池材料領域轉型,跑出項目建設“加速度”。

2月15日,在由金川集團工程建設公司承建的年產28萬噸動力電池用硫酸鎳產品提升項目綜合吊裝現場,一派大干快上、爭分奪秒的火熱景象。單根重約27.89噸、長20.45米的一根根混凝土預制柱在一台台大型起重機的牽引下,陸續被提升、移位,最后在指定基坑准確就位。

據悉,該項目由金川集團公司和蘇州海陸重工公司合作建設和運營。項目分兩期建設,建設內容主要包括磨礦漿化、浸出、萃取、結晶、包裝、廢水綜合治理、循環水系統、建筑光伏、運行管控中心等,計劃總投資24.89億元。一期工程已於2022年9月開工建設,計劃於2023年12月建成投產。

來源:金昌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