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2023年“節能服務進企業”活動啟動

2023年02月25日09: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節能服務進企業”活動啟動

  本報北京2月24日電 (記者韓鑫)記者近日從工信部獲悉:23日,2023年度工業和信息化領域“節能服務進企業”活動正式啟動,包括中國工業節能與清潔生產協會、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等在內的19家單位向致力於節能服務的行業企業及單位發出倡議書。

  倡議書提出,錨定碳達峰碳中和目標願景,提高工業領域能源利用效率﹔培育工業綠色低碳發展新動能,鍛造產業競爭新優勢﹔系統提升產業鏈供應鏈綜合能效水平,促進產業鏈提質升級﹔加大專業化節能服務力度,助推供需雙方有效對接。

  “十三五”以來,工信部節能與綜合利用司組織開展了百余場線上線下“節能服務進企業”活動,2022年舉辦25場線上線下活動,參與人次超過400萬,為推進工業節能降碳發揮了重要作用。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