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夏花》拍攝地引網友打卡

2023年02月27日09: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夏花》拍攝地引網友打卡

本報電 都市情感劇《夏花》日前在騰訊視頻播出,該劇用都市愛情反映現實生活,劇中呈現的海南景致引網友爭相打卡,一部劇拉動了很多網友的文旅消費。

該劇講述身體欠安的年輕姑娘何冉,偶遇幾乎對人生失去信心的園藝家蕭寒,原本人生軌跡並無交集的兩人被對方身上獨特的氣質吸引,重拾對生活的信心和希望的動人故事。主創團隊介紹,該劇在海南三亞、陵水、萬寧置景,調色、拍攝、音樂等方面都力求呈現出電影質感。網友追劇后留言說,“海南作為拍攝地也是擁有了一部絕美的風景宣傳片,每一幀空鏡都可以直接截圖做壁紙的程度”“老街,海風,真的是太有感覺了。想去海南的心情達到了頂峰”。

(王 文)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