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開通鄉村振興通勤專線

2023年02月27日14:27 |
小字號

為切實滿足臨夏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工作人員的通勤出行需求,解決上下班出行難問題,近日,臨夏市開通鄉村振興——“百益億農國際鮮花港”通勤專線,為企業員工及產業工人提供點對點的接送服務。

早晨7點,迎著晨曦,專線載著產業工人來到鮮花港內,開始一天的工作﹔傍晚6點多,伴著夕陽,專線准時到達鮮花港停車場,等待員工下班。兩條專線起點分別為南龍廣場北口(公交站)和折橋村三岔路口(公交站),途徑漓水花園、紅園新村等員工主要居住地。

產業發展是鄉村振興的重要組成部分。專線通勤車的開通,使更多的周邊勞動力來到鮮花港內就業,實現了增收顧家兩不誤。鮮花港作為臨夏市“高精尖”農業特色優勢產業的就業“蓄水池”作用正在不斷凸顯。未來,臨夏市將繼續立足特色資源,努力使現代高效農業更多更好惠及農村農民,讓越來越多的富余勞動力在家門口增收致富。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