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開展2023年度春季林果苗木修剪管理技術培訓活動

2023年02月27日14:20 |
小字號

2月25日,縣林草中心聯合州草原站和州種苗站在廣河縣城關鎮大楊家村開展2023年度春季林果苗木修剪管理技術培訓活動。

活動中,高級工程師、鄉土專家曹輝圍繞提升林果產量質量,現場講解了果樹修剪、修枝整形、病虫害防治等實用技術,並就精細化修剪、拉枝等技術現場進行了操作演示。 

培訓現場互動氣氛熱烈,現場果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對實際操作中容易出現的問題現場進行了提問,專家一一答疑解惑並實操演示,相互交流經驗。

 通過此次培訓,為廣河縣林果業提質增效,幫助果農做好春季果樹管理提供了科學技術保障,必將進一步推動廣河縣林業經濟發展,幫助群眾增產增收,助力廣河縣鄉村振興事業發展。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