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新時代雙擁宣傳工作研討會在京召開

2023年03月03日08: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時代雙擁宣傳工作研討會在京召開

  本報北京3月2日電 (記者李龍伊)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紀念延安雙擁運動80周年座談會精神,由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退役軍人事務部宣傳中心主辦的新時代雙擁宣傳工作研討會日前在京召開。

  與會專家代表認為,把雙擁工作闡釋好、挖掘好、報道好、宣傳好,進一步弘揚我黨我軍優良傳統、激發愛國擁軍熱情、凝聚軍政軍民合力,是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雙擁工作相關決策部署的務實舉措,是新時代新征程賦予我們的重大政治責任。軍地可通過“新時代中國雙擁”全媒體平台,展示雙擁工作新成效,交流雙擁工作新經驗,推動雙擁工作新發展,更好地服務經濟社會發展、服務國防和軍隊建設。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