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迅速部署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主題實踐活動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崔亞明
2023年02月28日08:4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把雷鋒精神代代傳承下去——紀念毛澤東等老一輩革命家為雷鋒同志題詞六十周年”座談會2月23日在京召開后,甘肅省迅速召開專題會議,全面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座談會精神,並對2023年全省志願服務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

根據安排,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等27部門將於3月5日在蘭州市東方紅廣場,舉辦2023年度全省“踐行二十大·志願我先行”學雷鋒志願服務主題實踐活動啟動儀式,並安排14個市州和蘭州新區同步舉行啟動儀式﹔聯合省教育廳、省文聯於2月底組織舉辦“踐行二十大·志願我先行”學雷鋒文藝志願服務會寧縣線下“圓夢工程”專題培訓班﹔舉辦甘肅省志願服務聯合會常務理事、市州文明辦分管領導考察學習培訓班,跟進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志願服務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開展志願服務工作調研。

同時,在全省常態化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廣泛開展“黨的聲音進萬家”文明實踐、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文明風尚傳播等系列志願服務活動,把雷鋒精神代代傳承下去,引導激勵黨員、干部、群眾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