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2023年全國兩會將繼續開設“代表通道”“委員通道”“部長通道”

2023年03月04日11: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全國兩會將繼續開設“代表通道”“委員通道”“部長通道”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 (記者於佳欣、許可)記者3日從全國兩會新聞中心獲悉:2023年全國兩會將繼續開設“代表通道”“委員通道”“部長通道”,各方面代表委員將講述意願心聲,展現履職風採,列席大會的國務院部門負責人將解讀政策措施,回應社會關切。“三大通道”均採用現場方式進行。

“三大通道”聚焦經濟社會發展重點主題,傳遞民生溫度,彰顯中國開放自信的形象,體現清新有序的會風,成為全國兩會備受矚目的活動,也是世界了解中國的重要窗口。

據悉,目前已有近3000名中外記者報名採訪全國兩會,其中,境內記者近2000人,港澳台記者和外國記者1000多人。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