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人事任免

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命名單

(2023年3月30日甘肅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通過)

2023年03月31日09:2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命名單

  任命:

  李壽偉為甘肅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鄧海濤為甘肅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龔昌明為甘肅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郝覺民為甘肅省監察委員會委員﹔

  王吉霞為甘肅省監察委員會委員﹔

  孫振宇為甘肅省監察委員會委員﹔

  王佳誼為甘肅省監察委員會委員﹔

  李曉光為甘肅省監察委員會委員﹔

  張龍為甘肅省監察委員會委員。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促進高校畢業生充分就業 甘肅這場跨省聯合招聘活動火了
  招聘活動現場。萬及敏攝 人民網蘭州3月26日電 (記者高翔)3月25日,由人社部全國人才流動中心與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的2023年全國大中城市巡回招聘甘肅站暨第17屆中國·蘭州人才智力交流大會在蘭州東方紅廣場啟動。…
“藍朋友”主講  甘肅體驗式消防安全教育課來啦
  人民網蘭州3月26日電 (記者王文嘉)全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來臨之際,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隴南支隊的指戰員們前往合作市第二小學、成縣支旗小學等學校開展消防安全宣傳教育活動,進一步提升廣大師生的火災自防自救能力。 為了讓孩子們加深對消防安全常識的理解和記憶,森林消防員們採取集中授課和現地體驗的形式開展了生動有趣的消防安全教育。…
甘肅將舉辦萬場促消費活動釋放城鄉消費潛力
  人民網蘭州3月19日電 (記者高翔)3月17日,甘肅省“田間行甘味產銷季”暨“雲品甘味”促消費活動啟動儀式在天水市舉行,甘肅省內其他市州設立分會場同步啟動。 此次活動以“甘味”農產品品牌為重點,以“百名主播進農村·即時甘味進億家”等專題活動為載體,開展數商興農系列線上促消費活動,不斷提升“甘味”品牌影響力,擴大特色農產品銷售量,促進農民收入與農村消費雙提升,全面助力鄉村振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