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定西市委書記汪尚學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3年05月12日17:2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座談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高翔攝

人民網蘭州5月12日電 (記者高翔)5月12日下午,定西市委書記汪尚學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進一步開展好定西市的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定西市委書記汪尚學在座談會上發言。人民網記者 高翔攝

汪尚學表示,長期以來,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對定西市經濟社會發展各方面給予了持續深入的關注,為定西市對外宣傳提供了全方位的多媒體報道,通過多角度、多渠道的廣泛宣傳,提升了定西的美譽度和影響力。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加強對定西的支持,對定西市在項目建設、工業發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招商引資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績、好做法予以關注和報道。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發言。人民網記者 高翔攝

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簡要介紹了人民日報全媒體傳播體系的發展情況,對定西市一年來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生態等領域發展取得的成果給予肯定。董洪亮表示,定西市在經濟社會發展中創造出許多成熟經驗和典型做法,這些亮點工作值得深入挖掘和報道,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宣傳好、報道好定西市高質量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

定西市委副書記、市長武和謙,定西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馬文玫,定西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呂鵬舉,定西市委秘書長寇繼軍,定西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市融媒體中心主任高勝宇,定西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郭凱等陪同調研。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委會、支委會兩委班子成員參加座談會。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