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石化:查改結合  深入一線察實情解難題

2023年05月17日13:3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蘭州石化公司消息,日前,蘭州石化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吳凱深入到聚烯烴運行一部開展調研,傾聽干部員工的意見建議,分析解決生產管理和員工生活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主題教育開展以來,蘭州石化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深化調查研究推動解決發展難題,形成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蘭州石化公司黨委深入研究,整體謀劃,制定下發了《調查研究專項工作安排》,圍繞公司全年重點任務、重大項目建設、熱點難點問題等,明確公司領導班子成員、機關部門、二級單位三個層面30項重點調研方向及83項調研課題,並確定重點調研單位,分四個階段開展調研。形成具體的時間表、路線圖,力求把情況摸清、把問題找准、把對策落實,著力破解影響企業高質量發展的矛盾和員工急難愁盼問題,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按照調研課題計劃,該公司領導合理安排調研時間,綜合運用座談訪談、隨機走訪、問卷調查、統計分析等多種方式高效開展調研,全面掌握實情、做好把脈問診,先后深入電容膜聚丙烯、二套硫磺回收裝置等重點項目檢修現場和聚烯烴運行一部、化工運行一部等單位,與基層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崗位操作人員進行座談。廣泛聽取基層員工意見建議,要求堅持查改結合,對查擺出的問題納入問題清單,挂圖推進、定期通報,真正把調研成果轉化為解決問題、推動落實、促進發展的實際行動。(馮作文 柴軍利)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