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家庭寬帶用戶突破百萬

2023年05月17日16:1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今年5月初,隨著移動裝維工程師在蘭州市敦煌路社區的魏先生家中完成寬帶安裝,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家庭寬帶用戶突破100萬,標志著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加快推進寬帶建設發展,通過千兆寬帶“智”領美好生活,助力全市經濟社會發展跑出了“加速度”。

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消息,近年來,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不斷加大“建設千兆城市”投入,通過“一張光纜網”融合規劃建設、加大端口擴容等系列措施,對新舊城區進行免費光纖入戶升級改造,積極推動寬帶網絡擴容提速升級,提升網絡服務質量。截至5月初,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家庭寬帶用戶突破100萬,建成覆蓋全市超270萬戶家庭的光纖高速寬帶網絡,全力構建“全千兆+雲生活”智慧家庭整體解決方案。

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積極推進FTTR全光WiFi組網服務,推動光纖敷設進一步延伸,以更低時延、更加可靠的品質,將超千兆的WiFi網絡覆蓋到家庭每個角落,滿足低時延、多聯接、無縫漫游的上網需求,帶來全面的帶寬升級和體驗優化。同時,為滿足用戶體驗需求,全市超128所移動營業廳店設立FTTR千兆全光WiFi組網體驗點,開展百余場“千兆生活進萬家”的主題活動,近萬名客戶體驗。此外,在蘭州超過600名移動智慧家庭專業工程師嚴陣以待,承諾8小時內上門服務,4小時內修復故障,提供包括FTTR一屋一設計、光纖布線、網絡監測、設備調試、無線測速等多種上門服務,“網速穩、團隊強、響應快、價格省”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下一步,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將持續發揚國企擔當,以優質的信息網絡服務能力推動更多家庭實現美好數智生活。(付曉東 薛長明)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