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開展第30個“全國防治碘缺乏病日”宣傳活動

2023年05月17日14:52 |
小字號

5月15日是第30個“防治碘缺乏病日”,廣河縣地病辦開展以“科學補碘三十年,利國利民保健康”為主題的“防治碘缺乏病日”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通過懸挂橫幅、設立咨詢台、發放宣傳單、宣傳雨傘和食用鹽以及現場咨詢等形式,向群眾宣傳碘缺乏的危害性、防治措施,普及科學補碘的重要性。據悉,當天共發放宣傳資料2000余份,發放雨傘、挂歷、筆袋、碘鹽等宣傳品5000余份,現場接受咨詢600余人。

下一步,廣河縣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結合工作要求更廣泛、深入地宣傳科學補碘,加大宣傳保護人民健康、提高民族素質的重要意義,進一步引導公眾樹立科學補碘的正確理念,有力促進碘缺乏病的防治工作。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