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食用菌研究推廣中心舉辦食用菌種植技術培訓會

2023年05月17日14:47 |
小字號

5月15日晚,和政縣食用菌研究推廣中心在新庄鄉前進村舉辦食用菌種植技術培訓會。邀請省農科院教授劉明軍進行授課,縣食用菌研究推廣中心技術人員及前進村廣大種植戶參加培訓。

培訓會上,縣食用菌研究推廣中心負責人講解了相關獎補政策。劉明軍教授為前進村各社群眾詳細介紹了黑木耳種植、採摘、晾晒等相關知識,並對黑木耳庭院地栽相關技術知識方面進行了培訓,現場還為群眾發放宣傳資料100多份。

通過此次培訓,廣大食用菌種植戶對科學種植食用菌有了進一步認識,對下一步調整產業結構、發展食用菌生產更加充滿了信心。

據悉,為解決群眾就近就地就業,和政縣今年免費發放黑木耳菌棒,計劃發放兩千戶,每戶300棒,總計60萬棒。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