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公路段全力開展油路修補工作

2023年05月17日14:39 |
小字號

為提升公路路況質量,執行養護標准落實修補任務,積石山公路段組織人員對G310線臨大公路路面病害及時進行了處治。

在處治過程中,現場按照作業要求布設好施工作業區后,安排專人疏導交通,技術人員對劃線開槽、機械銑刨、測量尺寸、調整方位等工作進行現場指導,確保工序符合修補要求。基層銑刨、清掃,鋪洒透層油、粘層油,鋪筑、碾壓,每位施工人員各就其位,每道工序經過了層層檢查,有效保証了施工質量。

經過多日加班加點,積石山公路段共完成油路修補10處2614.3平方米,共使用瀝青混合料416噸,給人民群眾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條件。

來源: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