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供電:全力保電 護航高考

2023年05月22日10:3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該線路為高考保供電主供電源線路,2023年全年線路的最大電流為184.57安,負載率為38.29%,負荷高峰時間為18時35分,請七裡河供電分公司在負荷高峰期開展線路巡檢工作,對發現的缺陷和隱患及時進行消除,確保高考保電期間線路運行正常。”5月18日,國網蘭州供電公司供電服務指揮中心配網數據管控班員工吳姿婷通過配網管理信息系統向七裡河供電分公司派發了一條高考保電特巡運維工單。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為做好2023年高考期間供電服務保障工作,連日來,國網蘭州供電公司供電服務指揮中心數據管控班充分發揮數據支撐業務優勢,建立高考保電專項工作機制,以“數據分析+工單驅動”的方式,依托配網管理信息系統、D5000調度系統、pms生產管理系統等信息平台監測設備運行數據,進行分析研判,以“問題+任務”派發運維工單,指導、督辦設備運維單位精准化開展高考考點線路的巡視和運維工作,為即將到來的高考做好供電保障工作。

截至5月19日,該中心通過配網管理信息系統共計派發19條涉及高考線路運維工單,及時跟蹤工單處理進度,強化質量管控,並對超時工單進行督辦,切實提高了配網線路巡視質量。

下一步,國網蘭州供電公司供電服務指揮中心數據管控班將加大對高考保電線路和台區運行工況監測,提升數據分析精度和維度,用“滿格電”護航莘莘學子“逐夢時間”。(董玉龍 吳姿婷)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