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濟南高新區圖書捐贈儀式在新集中心小學舉行

2023年05月23日09:12 |
小字號

5月19日,濟南高新區社會發展保障部教育體育辦公室圖書捐贈儀式在臨夏縣新集中心小學舉行,副縣長拜文玲出席儀式並講話,濟南高新區社會發展保障部教育體育辦公室、新集鎮、縣教育局有關負責人及新集中心小學全體師生參加儀式。

儀式上,拜文玲從切實做好圖書管理工作、發揮圖書的精神食糧作用,讀經典書籍,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爭做新時代文明實踐的好少年,進一步強化溝通協作,積極結對,架起異地教育連心橋,共商教育發展大計,把發達地區先進的教育教學理念和方法借鑒到我們的教育教學工作中,不斷提升學校的辦學質量和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集中心小學負責人代表受捐贈的20所學校表達了真誠的感謝,表示全體師生將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圖書,充分發揮其作用和價值,建立有效的圖書管理機制,大力營造良好的讀書氛圍,讓孩子們在書的世界裡遨游成長,從平凡走向優秀、走向卓越。

據了解,此次圖書捐贈,是由濟南高新區春暉小學等20所學校聯合發起,結合青少年閱讀特點,精心採購了一批價值達9.5萬元的優質讀物,共計8801冊,全部捐贈給與臨夏縣結對的學校和幼兒園。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