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州2023年師德師風宣講報告會臨夏縣專場舉行

2023年05月23日09:12 |
小字號

5月18日,臨夏州2023年師德師風宣講報告會臨夏縣專場在臨夏縣中學舉行。全縣中小學校長、幼兒園園長、學校中層干部、班主任代表、教師代表和教育局部分干部等共計450多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州教育局四級調研員穆廷梅圍繞師德師風建設從新時代教師隊伍建設上把握新要求等分別作了講話。來自臨夏市新華小學、和政縣城關學區咀頭幼兒園、康樂縣新治街小學、廣河縣回民第一中學的4名基層優秀教師結合自己多年的教學經驗、工作經歷和一些具體的做法,和大家交流了自己身邊的教育故事,向廣大教師分享了個人在教育教學、班級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好做法、好經驗。

通過聆聽、學習宣講團成員的先進事跡報告會后,參會人員紛紛表示,此次宣講活動用身邊事教育身邊人,用身邊人感染帶動身邊人,是一堂很好的師德師風教育課,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向師德標兵、先進典型看齊,立足崗位,靜心教書、潛心育人。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