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為愛加班 “520”婚姻登記“不打烊”

2023年05月23日09:51 |
小字號

為滿足新人為愛奔赴的良好願望,5月20日、5月21日,廣河縣政務服務中心婚姻登記窗口正常上班“為愛不放假”。

5月20日一大早,廣河縣政務服務中心婚姻登記處排起了長隊,一對對新人有序等待著幸福時刻來臨。他們十指緊扣,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眼裡滿是對未來的憧憬,在相機定格的那一刻,讓幸福永遠延續下去。

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填資料、按手印,鄭重接過鮮紅的結婚証,最后在婚姻登記處留下幸福的印記,如願拿到了人生中最幸福的“紅本本”,激動、幸福喜於言表。一張張結婚証亦是責任的重托,也是兩人幸福生活的起點。

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說,除了現場排隊叫號之外,新人還可以採用網上、電話的方式進行提前預約。據了解,截至“520”當天下午6點,廣河縣政務服務中心婚姻登記處已有85對新人在當天領証。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