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舉辦黨政干部鄉村振興產業培訓班

2023年05月23日09:43 |
小字號

5月21日,和政縣舉辦黨政干部鄉村振興產業培訓班,旨在幫助基層黨政干部把准方向、熟悉政策、增強本領,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推進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參訓人員認真聆聽講解,紛紛記下知識要點。大家表示,通過參加此次培訓,進一步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拓展了思路,增強了做好鄉村振興工作的信心和決心。培訓結束后,要結合各自工作實際認真消化吸收所學知識,把學習成果轉化成工作成效,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再立新功。

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各村黨支部書記及縣直各單位主要負責人﹔縣農業農村局、縣鄉村振興局、縣文旅局班子成員及所屬各站所、股室、中心負責人、相關工作人員﹔部分農頭企業、合作社負責人參加培訓活動。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