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東鄉族自治縣

玩轉籃球 振興有我——東鄉縣趙家鄉舉辦首屆“鄉村振興杯”籃球賽

2023年05月23日09:46 |
小字號

5月20日,東鄉縣趙家鄉政府舉辦了首屆“鄉村振興杯”籃球賽。

賽場上,運動員們個個精神飽滿、斗志昂揚、爭奪激烈,發球、運球、傳球、斷球、投籃等精彩激烈的比拼讓比賽高潮迭起。期間雖然下起了小雨,但是阻擋不了球員們對籃球的熱愛和群眾觀賽的熱情。8支代表隊經過1天的激烈角逐,最終石頭溝村、甘土溝村、白家村在比賽中勝出,分別名列第一、二、三名。鄉領導班子為獲勝的隊伍頒發了獎杯與獎品。

本次比賽的成功舉辦,加強了各村、鄉屬各單位和廣大群眾之間的溝通交流,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賽出了友誼,也賽出了趙家鄉廣大干部群眾的良好精神風貌,贏得了全鄉廣大干部群眾的一致好評。

來源:東鄉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