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東鄉族自治縣

黃河文化公園東鄉縣洮河文化公園服務中心舉行讀書分享會

2023年05月23日09:46 |
小字號

5月20日,黃河文化公園東鄉縣洮河文化公園服務中心舉行哈默詩集《我的東鄉》讀書分享會,縣公安局政委宗輝出席。縣文旅局、文聯、融媒體中心負責人,州、縣部分知名作家、文學愛好者參加活動。

分享會上,黃河文化公園東鄉縣洮河文化公園服務中心負責人、詩集《我的東鄉》作者汪春霞(哈默)分享了創作經歷和體會, 知名作家王國虎、鐘翔等做了交流發言。最后,東鄉六中教師馬超聲情並茂地朗讀了哈默的詩《我躲在杏花裡看你》,營造了濃厚的藝術氛圍。

據了解,詩人哈默首部詩集《我的東鄉》精選了作者74首詩歌,表達了真切朴素的人生感受,訴說了對親人、家鄉故土的無限眷念和熱愛,場景式地再現了時代變遷中人們努力奮進、樂觀向上的精神狀態和富裕發展的喜人景象,同時也對發展中的問題進行了反思。

此次分享會的舉辦,必將會激發全縣廣大文學愛好者的創作熱情,讓書香洒滿東鄉這片充滿希望的熱土。

來源:東鄉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