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舉行政務講解員初選活動

2023年05月23日09:16 |
小字號

5月22日,2023年積石山縣政務講解員初選活動在文旅局4樓會議室舉行。來自全縣各鄉鎮、縣直機關及國有企事業單位的50多名參賽選手,圍繞風土人情、歷史文化、鄉村振興等內容進行了現場模擬講解。

比賽中,每位選手緊扣主題,結合積石山縣情和自身實際,以自己所見、所思、所感,從不同視角進行了精彩講解,贏得了評委和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據了解,此次政務講解員初選活動由縣委組織部、宣傳部主辦,縣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承辦,旨在加強積石山縣政務講解員隊伍建設,進一步提升全縣接待服務水平,培養打造一支服務意識突出、專業技術精湛的政務講解員隊伍。

來源: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