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高關中學舉行“校園之星”文藝匯演活動

2023年05月23日09:19 |
小字號

五月的積石高關中學,牡丹、月季、玫瑰競相開放、學生徜徉在校園中學習、生活,感受著美好幸福。5月19日晚,全校師生齊聚一堂,舉行“校園之星”文藝匯演。給全校師生呈現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韶光流轉,一場精彩的文藝表演在高關中學操場拉開帷幕。同學們自導自演,載歌載舞,青春活力在校園內飛揚,光彩魅力在表演中綻放。晚會依次上演了舞蹈、器樂演奏、獨唱等15個節目。

整場演出在舞蹈《吉祥》中拉開了序曲。伴著歡快的樂曲,踏著翩翩的舞步,讓同學們如痴如醉,獨唱《追夢赤子心》讓現場沸騰,掌聲不斷。器樂獨奏《菊次郎的夏天》、學生獨唱《我記得》《歲月神偷》《紀念 》《我的歌聲裡》表達了同學們感恩老師、感恩父母、感恩生命中的每個人,感謝他們的付出,懂得去珍惜當下的一切。幾位老師也分別登台的演唱,把會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演出充分展示了學校順應教育改革,積極推進素質教育,注重培養和張揚學生個性,積極搭建展現舞台,充分發揮團隊精神的教育理念,弘揚了時代新風,進一步增強了師生的創造力、凝聚力。

來源: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