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人民醫院成功舉辦第九屆職工運動會

2023年05月23日09:21 |
小字號

5月17日至5月20日,積石山縣人民醫院舉辦以“團結、協作、創新、拼搏”為主題的第九屆職工運動會。運動會設拔河比賽、羽毛球、乒乓球、籃球等個人和團體項目。全院各科室人員積極參加比賽。

此次運動會持續四天時間,開展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職工運動會,既培養了醫護人員們團結協作的精神,又豐富了職工的業余文化生活,同時進一步增強了醫院干部職工的凝聚力,促進了醫院的精神文明建設。

大家紛紛表示,要把運動會中取得的勇於開拓、奮力拼搏、團結合作的精神轉化為推動醫院可持續發展的強大動力,以“三抓三促”行動為契機,不斷推動各項工作進一步提升,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優異的作風,迎接工作中的新挑戰。

來源: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