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2023年“5.19中國旅游日”積石山縣分會場宣傳活動豐富多彩

2023年05月23日09:26 |
小字號

5月19日上午,2023年“中國旅游日”積石山縣分會場活動·積石山縣文化館“送文化送戲”下鄉活動在大墩峽景區舉行。縣文旅局、文化館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通過歌舞表演、現場推介、發放資料等多種方式進行宣傳推介,營造了群眾關注旅游、參與旅游、支持旅游、發展旅游的良好濃厚氛圍。活動現場共發放宣傳資料近500余份,紀念小禮品1000多個,接受群眾現場咨詢100多人次。

近年來,縣委、縣政府依托資源優勢、區位優勢和文化優勢,大力發展生態觀光、農事休閑、運動體驗、研學康養等旅游新業態,深入推動了文化旅游融合發展,努力打響“花兒臨夏·壯美積石”特色文化旅游品牌,文化和旅游綜合效應不斷凸顯,努力提升積石旅游的吸引力和知名度。

來源: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