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石化備戰裝置大檢修

2023年05月24日16:2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蘭州石化即將迎來四年一次的煉化系統大檢修,為確保檢修工作按計劃順利推進,蘭州石化組織開展大檢修物資准備工作。截至5月15日,共採購、配送大檢修物資16671筆,完成計劃的52.82%,為裝置大檢修的有序進行奠定了物資基礎。

據蘭州石化公司消息,蘭州石化在強化安全管理、嚴格遵守安全生產規范制度的基礎上,採取錯峰錯時配送方式提高配送工作效率,確保大檢修物資配送工作按計劃進度有序推進。

據悉,蘭州石化自2019年進行大檢修距今已有四年,結合生產運行實際,該公司將利用此次系統大檢修,修復更換已到使用壽命期限以及存在運行風險的設備、設施和零部件,彌補裝置運行缺陷,消除裝置安全環保風險隱患,並對部分裝置進行升級改造,提高裝置運行水平和自動化程度。(王霄瑜 王文麗)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