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100封“新時代最美家書”在京揭曉

2023年05月25日08: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00封“新時代最美家書”在京揭曉

  本報北京5月24日電 (記者楊昊)記者從全國婦聯獲悉:包括航天員劉洋《把祝福和夢想寫進繁星》在內的100封“新時代最美家書”23日在京揭曉。

  這些家書中,既有告慰革命先烈的紅色家書、傳承清廉家風的警示家書,也有戰貧抗疫的勵志家書等。據介紹,“新時代最美家書”征集活動歷時半年多,得到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投稿者來自天南地北、各行各業。全國婦聯相關負責人表示,小家書折射大時代,這種家庭文化活動是一次帶動全民參與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的生動實踐。在23日舉辦的新時代最美家書征集暨家庭文化建設專題研討會上,專家學者聚集一堂,共同探討家書文化在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中的獨特作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