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蘭州18支大學生團隊入選全國防治結核宣講團

2023年05月25日15:30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18支大學生團隊入選全國防治結核宣講團

記者5月24日從蘭州市疾控中心獲悉,蘭州市18支大學生志願服務團隊,入選全國千支大學生"防治結核,志願有我"宣講團,佔全省入選團隊的90%。

按照《關於印發百千萬志願者結核病防治知識傳播活動提升行動工作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要求,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傳染病防控司、團中央青年志願者行動指導中心近日聯合發布了《關於遴選2023年全國大學生“防治結核 志願有我”志願宣講團的公告》。

市疾控中心組織各縣區疾控中心派專人一對一負責,進入轄區高校進行宣傳及申報指導,活動得到了蘭州市各高校共青團組及志願服務團隊的廣泛關注和支持,有來自13所高校的共33支共青團組及志願服務團隊提交申報材料。經過主辦單位的認真審閱,最終遴選出18支大學生志願服務團隊。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劉曉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