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体育局

所有线下赛事活动一律推迟举办

2021年10月21日11:54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所有线下赛事活动一律推迟举办

兰州市体育局19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强调,“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原则,从即日起所有赛事活动(不含线上举办项目)一律推迟举办,原则上在防疫态势好转前不举办或承办50人以上的各类线下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或培训。

《通知》指出,各县区、各单位要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原则,从即日起所有赛事活动(不含线上举办项目)一律推迟举办,原则上在防疫态势好转前不举办或承办50人以上的各类线下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或培训。

《通知》指出,各县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指导督促各类体育场馆、健身房、游泳馆、体育培训机构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体育场馆预约制度和测温验码制度,原则上实行体育场馆非预约不得进入,同时要做好预约人员行程排摸工作,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兰人员进入体育场馆的防控措施,实行绿码通行,进行体温检测,严禁不配合体温检测或体温异常者进入。严控人员密度,室内体育健身场所人均活动面积不小于4㎡/人,地下室内体育健身场所人均活动面积不小于5㎡/人,游泳项目人均游泳面积不小于2.5㎡/人。对防疫压力大、风险高的体育场馆,在确有需要的情况下,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可以采取暂时关闭的应急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