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美好目的地·如意甘肃行”2021甘肃文旅峰会在兰州隆重举行

2021年12月30日18:0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峰会现场。人民网 黄帆摄
峰会现场。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12月30日电 (黄帆)12月30日,由甘肃省文旅厅主办的“美好目的地·如意甘肃行”2021甘肃文旅峰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在致辞中表示,甘肃历史悠久,人文底蕴丰厚,旅游资源富集。“十四五”时期,网络化、数字化和信息化发展进入新阶段,和广大网络新媒体平台的合作是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数字经济体系的必由之路,是培育新发展动能、激发新发展活力、促进甘肃文化旅游全面发展和经济社会全面进步的必然选择。网络平台要以全新的视角与举措,融入甘肃文旅新一轮创业大潮,为催生“点上有精彩、线上有风景、面上有产品、整体有产业”的文化旅游强省生动局面贡献智慧。

峰会展示了全省各市州文旅局局长美好目的地视频推荐,通过“一把手”的视角向大家宣传推介独具特色的美好目的地;发布了《数说甘肃》抖音文旅数据报告;“美好目的地”项目负责人作了“拥抱甘肃美好目的地,解锁数字文旅营销新可能”主题演讲;发布了2022甘肃美好目的地“两个一百”共创计划。

峰会还评选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崆峒山大景区、嘉峪关关城等12个景区及兰州、敦煌、甘南3个城市获2021甘肃文旅最佳打卡地;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得云端甘肃冬春旅游直播季流量聚合奖;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获新秀奖。

本次峰会聚焦甘肃省文旅产业发展的业态实情,从行业、区间、市场等不同维度进行分享,进一步释放甘肃文旅产业的魅力与活力,助力甘肃文旅内容生态发展。峰会最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2022年“如意甘肃行”活动盛大启动。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