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康乐县

康乐县草长沟景区音乐篝火晚会引游客

2023年01月09日13:32 |
小字号

1月7日晚,康乐县草长沟景区内人声鼎沸、欢声雷动,一场激情四溢的音乐篝火晚会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看。

晚上七时,活动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着摇滚乐队富有激情的曲调,游客也受到歌曲的感染,跟着节奏尽情摇摆,欢呼声此起彼伏。

晚上八时许,篝火的点燃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人们围聚在火堆四周,手拉着手、肩靠着肩,跳着热情洋溢的锅庄舞,燃烧的火光映红了夜晚的草长沟。

“今晚草长沟景区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冬春季文化旅游节篝火晚会,活动现场人特别多,到处都是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今后我们将继续举办夜态旅游活动,助力康乐县乡村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康乐县文化和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左凯霞说。

来源:康乐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