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新區舉辦首屆化工行業技能大賽

2021年07月13日20:5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供圖)

人民網蘭州7月13日電 (高翔)7月12日,蘭州新區首屆化工行業技能大賽開幕式在職教園區甘肅能源化工職業學院舉行,蘭州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王忠先出席開幕式並宣布大賽開幕。

此次大賽由蘭州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主辦,新區工會委員會、新區秦川園區管理委員會、甘肅能源化工職業學院、新區石化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承辦。來自新區化工企業及新區石投集團的65支代表隊、162名選手在比賽中參加化工設備維修、化工生產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和化工安全生產技術四個項目的技能“大比武”。據悉,每個競賽項目設團體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

比賽現場。(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供圖)   

據介紹,蘭州新區首屆化工行業技能大賽的舉辦,既是新區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的一次重大實踐行動,也是對新區化工行業產業工人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檢閱。同時,也將有效提高產教融合水平,提升新區職業教育服務能力,推進新區職業教育創新發展。蘭州新區將以此次大賽為契機,加快培養大批高素質勞動者和高技能人才,推進化工行業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提升廣大技能型人才干事創業熱情,激勵新區廣大技能型人才乘“技能甘肅”之風,助力新區、甘肅高質量發展。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