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蘭州旅游行業考察榆中鄉村旅游資源

 
2021年07月13日10:44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旅游行業考察榆中鄉村旅游資源

暑期來臨,蘭州市周邊鄉村游也將迎來旅游高峰,為進一步挖掘蘭州市周邊鄉村游特色資源,近日,蘭州市城關區旅游發展行業協會邀請蘭州部分旅行社、新聞媒體、攝影協會、農家樂協會、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產業協會等相關文旅單位,走進黃河驛·夢園窯洞康養民宿、榆中興業養殖有限公司、清谷生態度假山庄等地,參觀考察榆中縣豐厚的鄉村旅游資源。

七月的榆中清風送爽,百花盛開。考察團走進位於榆中縣浪街村的黃河驛·夢園窯洞康養民宿項目,感受森林搬到窯洞的超高居住品質,領略到美食與自然風光的碰撞。

記者了解到,黃河驛窯洞民宿位於蘭州市A級景區興隆山東麓,距離市區45公裡左右,項目目前建設了窯洞民宿,外型具有濃郁的鄉土風格,室內冬暖夏涼,通過高科技技術,洞內實現五恆、富有氧離子含量,高達1900個,對於生活在喧鬧城市中的人,無論寒冬還是酷暑都是居家旅游,商務接洽、研學團建、康養養生的保健寶地。

該民宿項目一期共有4孔直挖式、6孔填埋式窯洞及810平米的鄉村振興講習所組成,皆為國內“獨一份”,既有傳統與現代美學表達的顏值,更有國內一流新技術支撐的內涵和氣質。該項目把現代科技和傳統建筑進行高度融合,成功打造成為承載鄉愁記憶、傳承民俗文化、領略農耕文明、滿足舌尖味蕾、找尋心靈慰藉的精神之所。

在榆中興業養殖有限公司、清谷生態度假山庄,考察團考察了肉驢養殖、散養土雞、雙孢菇、胡麻油等榆中特色農產品、特色農林種養與生態休閑旅游。大家對今后旅游合作發展表明了堅定的信心。此次考察,同時讓蘭州的旅游同行更加了解榆中鄉村旅游資源,對各方進一步合作交流將產生良好的推動作用。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周棟楠 特約記者 盧剛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