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專題培訓班在嘉峪關開班

施秀萍
2021年07月14日08:5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專題培訓班在嘉峪關開班

7月13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主辦,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承辦的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專題培訓班在甘肅省嘉峪關市開班。

培訓班旨在貫徹落實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建設推進會精神,加快推進長城國家文化公園建設各項工作。培訓班為期5天,將邀請國家相關部委領導、高校學者和業內專家,圍繞長城國家文化公園的保護利用、長城歷史文化價值、長城國家文化公園重點項目謀劃及相關政策等內容,進行理論講解、案例剖析與經驗交流。

甘肅省相關負責人介紹了甘肅長城資源情況以及長城國家文化公園甘肅段規劃和建設推進情況。

來自長城沿線15省(區、市)文化和旅游廳(局)、文物局有關從業人員及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文物局業務處室負責人共100余人參加培訓。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