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雁北街道多舉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8月14日09:5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8月14日電 (魏怡)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蘭州市城關區雁北街道通過建立“三個三”機制,實施“三學聯動”、開設“三個講堂”、搭建“三個平台”等形式,讓街道干部職工及轄區黨員群眾在黨史學習中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據了解,雁北街道通過開設“樓院大講堂”“學史小課堂”“移動雲課堂”這“三個講堂”,邀請專家學者、身邊模范、黨支部書記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用朴實生動的語言講述黨史知識、優秀黨員故事等,並採取集中學習、現場學習、專題學習、個人學習相結合的方式,讓黨員干部群眾對黨史有更直觀、更深刻的認識。

同時,該街道堅持一級帶一級,實現了所有黨員干部黨史學習教育全覆蓋,結合“黨員干部領學帶學督學”,進一步擴大黨史學習教育的廣度深度﹔堅持問題導向,搭建學習督導平台、送學上門平台和面對面分享平台,及時掌握黨員學習水平、學習進度、學習深度,實現黨員在家門口就近學黨史,使黨史學習教育真正走深走實。

群眾利益無小事,雁北街道堅持問題導向,著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截至目前,全街道累計辦實事35件,收集轄區群眾“微心願 ”50個,實現“微心願 ” 20個。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