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暖心公益

中國銀行金昌分行開展“包街包幫”志願服務月活動

2021年08月25日11:5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近日,中國銀行金昌分行積極響應金昌市委、市政府號召,認真落實“包街包幫”志願服務月活動要求,組織全行20余名志願者扎實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據介紹,為保証志願服務快速有效推進,該行20多名志願者按路段進行分組,提前准備好垃圾夾、鐵鍬、大垃圾袋、掃帚、水桶,對公交站台、公益廣告牌、垃圾桶等進行集中清洗﹔對沿街紙屑、煙頭、廢石塊等進行地毯式清掃﹔對亂停車、亂設攤等行為進行及時勸導﹔對破損的公共設施進行詳細拍照記錄。

此次志願服務活動充分展示了中行員工熱愛城市、熱愛生活的精神風貌,樹立了金昌分行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積極服務當地經濟社會發展的良好形象。(王杰)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