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七裡河安寧污水處理廠改擴建項目正式通水

2021年12月27日16:3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27日電 (王文嘉)12月27日,由中建四局承建的蘭州市七裡河安寧污水處理廠改擴建項目正式通水。據悉,該項目建成后可緩解七裡河區與安寧區的污水處理壓力,改善黃河蘭州段整體生態環境,提升蘭州市城區整體形象。

據了解,該項目位於北濱河路西端的和平灘深溝西側,佔地155畝,採用全地埋式MBR工藝,建成后污水處理規模為40萬噸/日,出水水質優於《城鎮污水處理廠污染物排放標准》一級A標准。

蘭州市水務局副局長馮治良表示,要以蘭州市七裡河安寧污水處理廠正式通水為新起點,聚焦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要求,全力構建政府監管、企業守法、社會監督、市場推動的環境保護大格局,為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的環境保障。

據了解,蘭州市七裡河安寧污水處理廠改擴建項目緊抓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機遇,加強城市污水處理能力,加大生態環境保護和治理力度,對高質量修復和保護黃河上游水源,生態保護和區域協調發展具有積極作用。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