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尹弘在甘肅省紀委監委干部會議上強調

強化政治錘煉擔好職責使命服務中心大局 為加快推進全省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張富貴
2021年12月28日08:3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強化政治錘煉擔好職責使命服務中心大局 為加快推進全省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甘肅省紀委監委27日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關於省紀委主要領導任職的決定。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要求,持續強化政治錘煉,切實擔好職責使命,積極服務中心大局,努力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加快推進全省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中央決定,王賦同志任甘肅省委委員、常委和省紀委書記。

尹弘指出,中央安排王賦同志到甘肅工作,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甘肅工作的關心關懷,對甘肅省委領導班子、省紀委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省紀委監委廣大黨員干部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定精神上來,堅決支持省紀委主要領導同志工作,努力推動全省紀檢監察工作邁上新台階。

尹弘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旗幟鮮明講政治,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自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實際行動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把貫徹民主集中制作為領導班子政治思想建設的重要內容,充分發揚黨內民主,自覺維護班子團結,廣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努力把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治理效能,切實增強班子的凝聚力、創造力和戰斗力。要發揮好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職能作用,做實做細政治監督,保持懲治腐敗高壓態勢,馳而不息糾治“四風”,全面提升紀檢監察工作水平,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強化內部正風肅紀,加大嚴管嚴治、自我淨化力度,扎緊織密制度籠子,堅決防止“燈下黑”,著力鍛造一支政治素質高、忠誠干淨擔當、專業化能力強、敢於善於斗爭的紀檢監察鐵軍,以高質量的紀檢監察工作服務全省現代化建設大局。

王賦表示,完全擁護、堅決服從中央決定。在新的崗位上,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忠誠履行職責使命,堅決捍衛黨規黨紀,努力維護班子團結,切實做到嚴格自律,同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成員一起,推動全省紀檢監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