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違紀處分

白銀市紀委監委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22年01月05日16:10 | 來源:白銀市紀委監委
小字號

原標題:白銀市紀委監委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1.會寧縣融媒體中心黨組書記、主任姚鵬飛違規發放福利問題。2017年至2018年,姚鵬飛在擔任會寧縣廣播電視台台長期間,先后2次向單位部分人員違規發放福利等共計16040元,其本人共領取6000元。姚鵬飛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紀資金已全部收繳。

  2.景泰縣人民檢察院二級檢察官助理盧臨貞違規收受禮品問題。2015年至2017年,盧臨貞擔任景泰縣人民檢察院原反瀆職侵權局副局長期間,在中秋、春節等節假日,先后4次向景泰縣三益公司王某某索要並收受月餅、水果等禮品,總價值1000元。盧臨貞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盧臨貞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紀所得已收繳。

  3.白銀市第九中學教師冉小平違規報銷差旅費問題。2015年1月,白銀市第九中學教師冉小平參加骨干教師能力提升高端研修項目培訓后,在參訓人員培訓費、住宿費、資料費由“國培計劃”項目專項經費支持的情況下,違規報銷差旅費共計1340元。2021年6月,冉小平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紀資金已全部收繳。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