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白銀市會寧縣首座風電項目順利並網

2022年01月06日16:2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日前,由國網甘肅綜合能源有限公司總包的會寧之恆風力發電項目順利並網,這是會寧縣首座風電場。

據悉,會寧之恆20兆瓦分散式風電項目位於會寧縣草灘鎮,本期並網5台3.45兆瓦與1台2.5兆瓦機組,共計19.75兆瓦。該項目設計新建1條7.9公裡35千伏線路,並入會寧電網,項目總投資1.3億元。該項目的建成將為會寧縣優化能源結構、提高資源利用效率、保障電力供應、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起到積極作用。

在該項目建設過程中,國網甘肅綜合能源公司積極發揮屬地化優勢,安排專人更新工作進度進行通報,明確各環節的第一責任人,充分與屬地供電公司相關部門做好業務銜接,保証施工環節有序到位。項目投運前期,國網甘肅綜合能源公司協調專業部門對並網線路、開關站設備進行檢查驗收,排查消除影響線路安全運行的缺陷隱患。(陳春生、馬艷)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