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省公安系統書法美術攝影展開展

2022年01月07日10:4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7日電 (高翔)在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來臨之際,由甘肅省公安廳、甘肅省公安文聯共同舉辦的“公安心向黨 護航新征程”全省公安系統書法美術攝影展1月6日在甘肅藝術館開展。

展覽現場。杜雄攝

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省公安文聯主席曹明出席開展儀式並講話。甘肅省公安廳二級巡視員楊濤,政治部副主任趙百剛,政治部宣傳處處長、省公安文聯副主席顏宗國出席活動並為此次作品展獲獎代表頒獎。甘肅省公安廳二級巡視員、省公安文聯副主席王曉康主持開展儀式。

此次展覽全面展示了近年來甘肅省公安機關在各項工作中取得的顯著成效和輝煌戰果,全方位、多視角聚焦火熱的公安戰斗生活,熱情謳歌和禮贊人民公安為人民的生動實踐,充分展現了新時代“四個鐵一般”隴原公安鐵軍的新形象,是一次生動的公安藝術成果展示活動。

展覽現場。張勝利攝

據介紹,此次展覽得到了甘肅省各級公安機關的大力支持,活動啟動以來共收到書畫攝影作品2225件(幅)。經過選拔,共有125件書法作品、80件美術作品、155件攝影作品入展,廣大公安文化愛好者以“公安心向黨 護航新征程”為主題,以飽滿的創作熱情、進取的時代精神,運用書法、國畫、油畫、攝影等創作手法,刻畫出甘肅公安的“群體畫像”,講述甘肅公安英模故事、弘揚英模精神。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