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全國表彰!蘭州軌道公司員工李伍明榮獲交通運輸部“全國交通技術能手”稱號

2022年01月07日14:5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7日電 (王文嘉)日前,交通運輸部公布了2021年度全國交通技術能手評審結果,245人被授予“全國交通技術能手”稱號,蘭州市軌道交通有限公司運營分公司通號部員工李伍明入選。

據悉,“全國交通技術能手”稱號由交通運輸部組織評選,每兩年評選一次,該稱號是交通運輸行業技能人才的最高榮譽。2021年度全國交通技術能手涵蓋鐵路、公路、水運、道路運輸、民航、郵政等六個領域,李伍明為蘭州市道路運輸領域唯一獲評人員。

據了解,從業以來,李伍明結合多年的工作經驗與扎實的業務技能,堅持技術創新和技術攻關,大膽革新多項城市軌道交通通信信號專業的管理與維護技術,並在行業內推廣應用。

長期以來,蘭州市軌道交通有限公司大力實施人才強企戰略,不斷健全技能人才培養、使用、評價、激勵機制,積極營造尊重勞動、尊重技術、尊重人才、尊重創造的良好氛圍,通過廣泛開展勞動和技能競賽、深化群眾性技術創新、勞模工作室創建等活動厚植工匠土壤。該公司先后有百余名員工被評為甘肅省勞動模范、甘肅省領軍人才、甘肅省技術標兵、蘭州市經營骨干人才、蘭州市首席專家、蘭州市青年專家。多名員工入選蘭州市屬國有企業科技領軍人才和“金藍領”高技能人才庫。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