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國企改革工作穩步推進成效明顯

李星星
2022年01月07日09:41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市國企改革工作穩步推進成效明顯

近年來,金昌市全面落實國企改革三年行動實施方案,推動國有企業提質增效,全市國企改革工作呈現出全面發力、多點突破、縱深推進的良好態勢,為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撐。

對標國企改革三年行動,對照省上出台的政策文件和配套方案,金昌市研究制定“1+31”政策措施,深入推動國企改革三年行動落實落地,改革取得積極進展和明顯成效。目前,金昌市國企改革三年行動實施方案確定的6個方面41項任務已完成34項,總體完成率83%。中國特色現代企業制度建設、優化和調整國有經濟布局結構、持續深化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完善市場化經營機制、加快推進國資監管職能轉變、不斷加強國有企業黨的領導黨的建設等6個方面重點工作取得實質性進展。截至2021年11月底,市屬監管企業資產總額140.65億元,同比增長7.33%﹔實現營業總收入33.51億元,同比增長27.82%﹔實現利潤總額7601.87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利1.36億元﹔上繳稅金2.15億元,同比增長89.98%。(李星星)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