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 生態康樂

康樂縣迎新春書畫展備受游客青睞

馬瓊潔
2022年01月07日09:49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康樂縣迎新春書畫展備受游客青睞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弘揚優秀傳統文化,近日,由康樂縣文體廣電和旅游局主辦,縣文化館承辦的“生態康樂 翰墨飄香”迎新春書畫展開展,吸引了眾多游客和書畫愛好者觀展。

據縣文化館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迎新春書畫展共征集入選了61幅作品,內容涵蓋草、隸、篆書法及花鳥山水、油畫、水彩畫作品等,題材豐富,形式多樣,內容積極向上。參展作品取自康樂本土題材,畫家們用自己的畫筆勾勒出康樂縣的山山水水和風土人情,飽含著各位書畫家愛國、愛家鄉的朴素情感,每一件作品都從不同角度反映了康樂縣人民團結奮進的精神風貌、美好生活的喜人景象、豐富多彩的風土人情和優美的自然風光。

展出期間,邀請廣大書畫愛好者現場書寫、共同交流探討。該活動不僅豐富了廣大群眾的文化生活,也為書畫愛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為喜迎新春佳節增添了色彩。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