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技術賦能助力青年創新創業 甘肅青年創新創業孵化雲平台上線

2022年01月24日11:2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24日電 (黃帆)1月23日下午,甘肅省“百千萬”創業引領工程創業達人選拔活動暨“鄉村振興·青春助農”青年創業創新項目大賽頒獎典禮上,甘肅青年創新創業孵化雲平台正式上線。該平台是依托互聯網信息技術構建的甘肅青年創新創業一站式服務平台,線上線下助力青年創新創業。

據悉,甘肅青年創新創業孵化雲平台是集互聯網、大數據、物聯網、移動互聯網、5G、人工智能、雲計算等技術於一體,基於“雲”端之上的應用平台。該平台匯集線下創新創業資源,實現線上創新創業全連接服務,可將線下的眾創空間、投融資服務、培訓培育、項目孵化等搬到線上,使原來通過線下進行的雙創活動在線上展開,是專門為甘肅創業青年量身定制的創新創業服務線上平台。

甘肅青年創業孵化雲平台匯聚了多個行業的多個產業項目,如生態環保、鄉村振興、文化旅游、科技等, 都是經過專家學者研討論証且適合青年創業的項目,為廣大青年創新創業提供了更多選擇。甘肅青年創新創業孵化雲平台,在匯聚了項目庫、導師庫、人才庫的同時,也納入了金融機構, 創業青年通過平台即可與投資機構進行面對面交流﹔投融資機構也可對創業項目加以分析評估,在幫助創業青年進行創業風險評估的同時給予投融資服務,助力青年創業。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